"我"的故事 "我"是一股衝動下的產物 從無到有的過程有許多 金瓜石民宿00000;font 九份民宿-size:1px">盤纏銀兩清境an>人的 腦力激盪與愛心 瓊之阿姨把媽咪的想法 "何是框,71年 汽車美容畢業,三年四班"設計成圖案; 阿伯提供了深藍色的布; 媽咪努力的割出版型,重複上了4次的?洗車C料; 美珍、素紅阿姨幫忙寫字; 雛形出來了 媽咪認真的車縫 剪芽口、阿嬤幫忙翻面 請阿嬤用?鍍膜髐瞈S過後再塞棉花 縫合之後完成了 看的出來隱含的意思嗎? 深藍色的布==台西的海水 綠色+粉紅圖案==老師的姓"何" 翻譯社; 上面有各人的座號、名字 有7134==71年畢業,三年四班 有9812==98年12月同學會 當初很簡單的想法 沒想到連累許多人一起忙 "我"完成了 酒店工作 你喜歡"我"嗎? 12月12日要不要到台西國中來帶我回家呢? 提醒你...你只有一次機會喔! 因為媽咪說她不要再做了 所以你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擁有我 請你好好珍惜囉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