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喜生 實習生/劉益)近日,記者瞭解到,在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住院的患者林克昌正在靜等更多好心市民獻血,而廣州市血站缺少匹配的O型血小板,目前他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林克昌告訴記者,他現在每天都會在心裡祈燒烤禱病情好轉,未來他還想給父母蓋一座房子。
  近日,記者在市第一人民醫院見到患者林克昌,去年10月他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礙性貧血,為了保全工作和節約開支,他採用了保守治療的方案。膠原蛋白即每月安排1到2次輸血,但因此延誤了病情。
  今年7月下旬,林克昌從深圳市龍崗中心醫院轉到廣ssd固態硬碟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該院血液科的主任醫師王順清告訴記者,林克昌的病情現在已經十分危急了,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林克昌告訴記者,他希望找到好心的O型血小板捐贈人,更mSATA希望有社會的愛心人士能夠資助他治病。記者瞭解到,目前對林克昌進行骨髓移植手術大約需要10位獻血者的O型血小板,而目前已經5位廣州熱心人士願意提供幫助。
  目前,他哥哥林克雄負責處理相關事宜,若有好心人幫助請致電13976816162辦公室出租。  (原標題:骨髓移植需10人捐獻O型血小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