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35年老店這家牛肉麵‧陽春麵 中午了,照舊問同事要吃啥沒想到?酒肉朋友ize:1px">成 東森房屋人性愛o那麼快就想到了實在是出 術後面膜呼我意料之外原來她想吃35年老店的這家牛肉麵‧陽春麵難得妳有想到那就 室內裝潢走吧上回都有拍價格跟店面了,那這次就直接進入主題我點了鹹水意麵$40 有誰能跟我說為什麼?結婚西裝s鹹水意麵呢??鹹水意麵上頭放了油蔥、肉燥、豆芽菜在淋上店家的滷汁和我最愛的辣油拌完後開動~好吃到沒話說 同 591事點的香菇肉?細麵$45 上頭淋上黑醋,肉絲沾著太白粉下去熬煮湯頭我沒喝我也沒吃,但同事說好吃那就是不錯 滷菜$30這次我們有變化了,不在是 太平洋房屋豆干、豆皮之類的這次多了新花樣"粉腸",其它的還是鴨血、素鵝干 如果不是胃的容納有限,我倒是想喝餛飩湯、燙青菜、腳庫飯下次捉一團人來吃好了,每樣都?術後面膜i以吃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