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
  找不到車主,20多名工人挪車挪了4個多小時
  鋪這段路最多也就4個小時
  昨日上午,西三環人行道正鋪彩色柏油路,但是7輛停在路邊的轎車,無法找到車主,為了不誤工期,鋪路師傅報警後,一起把轎車挪開,鋪路工作才正常進行。
  昨日9時許,在中原路與西三環交叉口西南角的綠都城小區門口的人行道上,20多人正抬著一輛轎車往路邊挪。轎車北側,停著幾輛裝滿彩色瀝青的運輸車。
  負責人劉經理介紹,3天前他們就通知過,25日這裡要鋪瀝青,“今天早上6點我帶著工人來,一看還有10輛車停在路邊,我們費了好大勁兒聯繫上3輛車的車主,還有7輛車找不到車主。”
  劉經理說:“前4輛沒使手剎,我們推推,再抬著車頭調整調整移開,可這3輛車都使著手剎嘞,根本推不動,只有抬著走,沒辦法我們找來了繩子拴著4個輪胎,這樣可以多上人手……”
  11點左右,20多名鋪路師傅經過4個多小時的努力,終於將7輛車挪開,鋪路才開始進行。
  “小區門口這段路有400米,正常施工最多4個小時就可完成,可今天光是挪車就用了4個多小時,要是都這樣的話,這活還真是沒法兒乾!”看著剛剛展開的鋪路工作,劉經理長嘆道。
  隨後趕到的民警根據車號對違章停放的車輛貼條處罰,希望市民停車時不要占人行道。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