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09年開運飾品 2007.01.17今天大家都趕著去上班, 而我們公司卻是休假,一早菲菲要去上班時 剛好郵差送掛號信件來,其中一封我的 來自”恆春”的掛號信件,到底是什麼呢? 難道是我的海角七號嗎?台灣房屋H 其實,這是來自 墾丁流浪狗...手工創作蠶絲蠟線vs衝浪繩puka編織飾品 一開始是在”su 看房子su 的新歡~^^ ”中發現, 那時還沒有很急著要買,後來和吹狗雷一同喝茶時 看到grace姐姐,戴著項鍊及腳鍊 又勾起我記憶, 新成屋 在這幾天,很多電視台都會有開運的節目 我也忘了我在那看到, 就上網找了我的貴人是什麼 加上在整理房間時,看到多年前去安太歲時 那位先生,為我的姓名算出我?廬山住宿吽角鶠?
我就打算訂做一條專屬自己的開運手鍊  以下是我六合貴人的招財法: 鼠的貴人是牛,牛的貴人是鼠 虎的貴人是豬,豬的貴人是虎 兔的貴人是狗,狗的貴人是兔 龍的貴人是雞,雞的貴人 廬山飯店是龍 蛇的貴人是猴,猴的貴人是蛇馬的貴人是羊,羊的貴人是馬 可以選擇你生命中的貴人圖案如: 1金墬子帶在身上. 2也可以選一個玩偶或飾品帶在身上. 3選擇食物也是,如屬鼠的人可以喝牛奶以此類推. 4還有枕頭,筆?廬山溫泉屆B文具、地毯等有你生命中的貴人圖騰都可以喔!. 四妹拍的 在五行中火的顏色有:紅色及紫色 所以我繩子選擇了紅色,原本在吊飾的部份 我有請四妹幫我找龍的圖案, 因目前還沒找到,我又等不及 就先選了別的圖案,在考慮要選什麼的 花蓮旅遊時候 四妹很熱心的建議: 大象搭配紅色手鍊 招財指數也是強強滾 聽到招財指數強強滾,二話不說就決定了 這張的圖是從四妹那抓來的, 在15號下什跟四妹用msn討論之後, 隔天就跟我說成品完成,動作快到嚇死我 收到實品,就立刻帶上拍了照 花蓮民宿 這款可以戴著下水,下水後顏色會更亮眼 我很期待之後的變化,最方便的是洗澡也可以不用拿下來 但我只擔心mm會來咬我的招財象  我的2009開運手鍊  再跟大家分享我前天看到的新聞, 現任郭台銘的老婆狗狗,也是原本生肖中的貴人為狗 所以聽說她才取了”狗狗”這個小名 吉安民宿, 他很多小配件,也都選用有狗造型的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太迷信了,但這個不用花費很多錢 有這個機會,為什麼不試試?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四妹的格問問: ㄚ波..愛情事業兩得意  (這是他做完po給我的)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Canon 80IS拍出來的 我只能說,這台我真的買對了 希望2009年小人擊退 財運 花蓮住宿滾滾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