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孟加拉國網絡媒體關註習近平主席的印度之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於廣悅):17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印度古吉拉特邦艾哈邁達巴德市,開始對印度進行國事訪問。孟加拉國網絡媒體積極報道習主席的印度之行。
  “孟加拉新聞24小時”網站17日發表文章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率領高級別代表團訪問印度,首站將在古吉拉特邦經濟首府艾哈邁達巴德市停留。為迎接中國國家主席,印度總理莫迪已經提前一天抵達艾哈邁達巴德市。文章援引莫迪的講話表示:“選擇艾哈邁達巴德市作為習主席訪問印度的第一站,是為了讓中國領導人對印度多元文化有更好的瞭解。”文章指出,當晚,莫迪將在薩巴爾馬提河岸邊私人宴請中國國家主席。這一天是莫迪的64歲生日。在薩巴爾馬提河沿岸招待中國國家主席也是莫迪的提議。
  為了迎接中國領導人,艾哈邁達巴德市隆重裝扮。短短六個小時的訪問中,習主席受到了紅毯鋪地的熱烈歡迎,並感受當地的傳統文化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