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勇 實習生李興)記者昨天從自治區教育廳獲悉:石嘴山市普通高中學校招生錄取分數線劃定。
   大武口區
   公辦普通高中學校公辦生統一錄取(不含隆湖開發區考生計劃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51.55分;石嘴山市光明中學擇校生錄取資格線為521.55分。
   大武口公辦普通高中學校統一錄取,隆湖開發區考生公辦生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70.55分。
   惠農區
   公辦普通高中學校公辦生統一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09.31分。
   公辦普通高中學校擇校生錄取資格線以上的考生,按招生學校擇校生招生計劃,在報名考生中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城市轄區民辦學校
   民辦學校(石市二十一中、英華中學)錄取資格線分別為本次公佈的大武口區、惠農區、平羅縣公辦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線下100分。
   大武口區、惠農區民辦學校錄取資格線上的考生可填報民辦學校志願;平羅縣考生報考城市轄區民辦學校不填報志願,於7月25日之前,直接到石嘴山市教體局職業成人教育科報名。
   民辦學校錄取時在民辦學校各縣(區)錄取資格線上從高分到低分錄取。  (原標題:石嘴山中考錄取分數線劃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