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人民網報道14日,東莞市人大常委會在免去嚴小康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職務的同時,室內設計任命楊江華為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公開資料機車借款顯示,楊江華2005年9月16日起任廣東省公安廳首任禁毒局局長,此次獲任東莞副市長前任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局長。
  >>觀點
  廣東此次掃黃不抗癌食物第一名同以往
  截至目前,上至東莞市公安局局長,下至一些普通民警,東莞公安系統多名責任人因失職等被罷免。廣東省政府參事王則楚認為,廣東警方此次“猛藥去痾”,依法掃黃力度之大、範圍之廣、挖掘之深不同於以往任何一次。僅從目前查處的失固態硬碟職官員來看,就造出了聲勢、打出了威風。警方深挖保護傘的決心也將有利於凈化風氣並形成長效治黃機制。
  廣東省委黨校教授陳鴻竹北房屋宇說,當前輿論上有一些對媒體“多管閑事”的質疑,併發出“力挺東莞”的聲音,這是不應該的。試想,誰願意自己生活的城市成為“性都”的代名詞?誰願意自己的小孩成長在這樣的環境中?
  一些幹部群眾期待,乘此次掃黃東風,狠治相關場所的黑惡勢力以及背後的保護傘。陳鴻宇說,要真正從源頭上杜絕涉黃問題的發生,單靠公安打擊還是不夠的,還需要堅持綜合治理,特別是以場所監管為突破口,使得場所業主“不願、不能、不敢”從事涉黃活動。  (原標題:掃毒大將接掌東莞公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