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物流公司25日起停運放假,淘寶延長自二手餐飲設備動確認收貨時間(實物)物流將進入“春節模式”網購下單算好到貨時間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3版  本報訊(記者 吳麗娟) 臨近春節,快遞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員也要放假,記者從淘寶方面獲悉,大部分物流公司將從25日開始停運,即使運作的物流公司也大都進入不保時效的“春節模式”。
    據悉,春節期間整合負債正常運作的快遞公司有順豐快遞、EMS、郵政小包。
    昨化療飲食輔助日,長春市多家快遞公司表示,1月25日至2月4日之間會安排員工休息。
    記者獲悉,通常情況下,淘寶買家下化療飲食輔助單後,賣家發貨起計時10日,買家支付到第三方平臺,也就是支付寶中的錢款將劃給賣家。
    不過,如果買家發現臨近10日卻還沒有收到貨,可申請延期收貨,期限會延長3天,如果再次申請,還可再延長3天。
    為了避免為買賣雙方帶來更多的麻煩,春節期間,考慮快遞工作時間發生了變化,為防止春節期間買家未收到貨,錢款即打給賣家的事情發生,淘寶將“自動確認收貨時間(實物)”從10日改為20日。
  (原標題:物流將進入“春節模式”網購下單算好到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fhb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